三文_fish

Phoenix_Ruby🦄:

jump 50周年展的repo(炫耀)来啦~
终于把图片都整理好了,实在是太多,只好来一发拼图(很多还拼不进去😂)

这次展出的是2000年后的作品,各种原稿名场面轮番轰炸,看得想流泪怎么办qwq
一进门就是超大的各种漫画单行本第一册集合墙,按年代摆放,喜欢的漫画很快就能找到,不过看到猎人的第一册还是好感概时光飞逝_(:_」∠)_
进去后第一个主题展出就是海贼王,不愧是Ace,听说前面Vol.2展出的时候还不一样,可惜没赶上。
然后就是各种原稿轰炸,我的妈呀都是哪里来的人间大手😭😭😭😭
这居然都是手绘画出来的!!!!!神仙本仙大概就是这些人了!!
然后是章鱼老师、黑篮、网王、小排球的展馆,再次被名场面看哭www
银魂特别鸡贼,不搞集体主义,原稿分散在场馆各处😂喜欢的必须全场找哈哈哈哈
然后比较有意思的死亡小本本,现场有互动的本子可以摸,摸完有惊喜www
家教真的是时泪啊!满满两大墙的精美彩图和原稿,真的很想去偷图😂_(:_」∠)_

然后就是重点!!!!小英雄主题馆!!!!先是主角5人(久、咔、轰、茶子和欧叔)等身立牌,樱花妹最爱居然是欧叔hhhh排队合影最长的队伍!久第二,咔和轰倒还好www官方摆放位置也很心机,按茶子—咔—久—轰—欧叔,这样的位子排,这里面的cp站位我是理不清了hhhh
然后十杰那张原稿也是超多人拍照,真的真的真的原稿太好看了,平哥是神!!!(吹100年!)
最后出门还有jump标题的各位漫画家的签绘,平哥的娃娃脸久真的是太可爱太欺诈了///////
门口有周边店,入了一盒jump代表作主角瞌睡娃娃(神可爱!),小英雄立牌大三角all in!(久和咔那身衣服特别登对……【cp滤镜】)轰的私服好好看!本来还想买原稿的复制品,然后发现小英雄的早就被抢光了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所以要去的朋友们请赶早!另里面的T也好看,不过不如东急联动的好,这个后面说。
出门之后要稍微绕一下就能看到jump cafe。这个我觉得还是挺值得来的,桌子上全是各种漫画名场面,我坐到的是初代目和reborn,不敢在他们脸上放盘子了怎么办hhhh
结完账也会随机发主题卡,超幸运拿到的都是喜欢的角色!(小英雄、猎人、银魂和家教)
主食我们点了阿妙姐的黑暗炒鸡蛋🤪和reborn蛋包饭(特别可爱,翻开蛋皮还有小惊喜)。甜点选了刚叔长发芭菲(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特别搞笑!好多人还拍视频了哈哈哈哈)和小英雄大三角蛋糕冰淇淋。
都很好吃!意外的好吃!久久的薄荷冰淇淋最好吃!咔是香橙胡萝卜巧克力蛋糕,轰是布朗尼配杂莓和波子汽水果冻(这个也很好吃)
再说一个我觉得特别可爱的点,买好周边付钱的时候,结账小姐姐扫大三角立牌是这样说的:“deku一个,咔酱一个,轰君一个。”妈呀可爱坏了,我还以为会是很死板的只叫姓呢😄

附赠一个东急百货Tokyo hands小英雄联动咖啡馆repo
因为没时间,所以没坐下来吃,里面有个爆豪切岛组的烈怒爆担担面,看起来特别想吃hhhh
限定周边更是多的闪瞎眼!尤其是T恤!!!!!秒杀优衣库!!!!配色非常给力!日常也能穿,特别推荐入!
这里让我最开心的是入手了大三角加茶茶的趴趴娃娃,可爱到飞天,之后请让我发大图呈(xuan)现(yao)一下www
还有主角特色的纸胶带,花纹真的超可爱!我觉得绿谷的最好看www
其他还有满足各种CP的文件夹,简直是官方搞事!!!妈诶翻了一下,真的是什么CP都有!!!!💥💥💥
另,买好东西结账后,会随机给你海之家限定小英雄卡片,我拿到的是久,梅雨,芦户和青山优雅😂求交换爆豪!!!

啰啰嗦嗦流水账爆了这么多抱歉,能一路看完的小天使们感谢不嫌弃话痨🤪
总之感觉jump展还是挺值得去看看,有时间就去东急咖啡,好像罗森也在和小英雄联动,但是没看懂介绍(日语快废了qwq)所以也没来得及买,全家倒是在和persona5联动,貌似是小文具,喜欢的可以入。

哦对了,jump展出门后也会发限定随机卡,拿到了网王和猎人,都是C卡,很想知道有没有欧洲小伙伴拿到A卡?

评论

热度(76)